馬雲問,公司請你來做什麼?

這篇文章已經在網路上瘋狂的轉傳~

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請問是MIS嗎?」

什麼!系統不能登入?

「對阿,她說我密碼錯誤!」

那就是密碼輸錯了~(什麼,竟然這樣回答,有沒有修過顧客關係管理阿!)

「可是我輸入正確阿,我一直以來都是輸入這組密碼的~」

好~那我過去看看好了~(喔~我想起來我大四有修過!)

然後我第一眼就瞄到了A的燈號是亮著的!(平常沒這麼亮的)

DSCN7192


就在我請他再輸入一次的時候,我發現他好像不曉得按到了那個按鈕!

所以我就把那個按鈕拔掉了,

這樣以後他都不會再按到了!

因為有些東西大概只有在消失的時候,你才會想起她的存在~~~

DSCN7204


最好是啦!其實都是我在做夢!

然後我跟他說,你看~你的大寫燈是亮著的,你按到了,再重新登入一次看看!

「哦~可以了~」

解決問題了!

這樣知道怎麼回答馬雲的問題了嗎~

Caps Lock全名是Capital small Lock,功能是英文輸入的大寫及小寫切換鍵,Cap排在前面表示按下去是大寫的意思。

DSCN7206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無法登入 caps lock 馬雲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b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